搭建邻里沟通交流平台 田头300余大妈联谊迎国庆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0-09 09:41
分享:

麒麟表演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燕萍 吴玲敏)为进一步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及坪山新区市民培育工程的开展,搭建邻里沟通交流平台,日前,田头社区举行“迎国庆·九九重阳”文艺汇演暨姑嫂联谊活动。田头社区户籍50周岁以上姑嫂300余人在活动中心参加姑嫂联谊座谈会。

座谈会上,姑嫂们热聊家常,一同回忆过往生活。在“迎国庆·九九重阳”文艺汇演中,300余名社区户籍50周岁以上老年人及姑嫂们到现场观看表演,田头社区党员义工和志愿者也成为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整场演出持续1个多小时,居民直呼不过瘾,希望社区工作站以后多举办此类群众性文艺演出。本次活动不但带动着居民们的参与热情,也拉近了居民们之间的感情,歌声舞姿代表着对居民诚挚的祝愿,和谐邻里展示出社区迷人的风采。田头社区书记表示,社区想通过这样的文艺活动,让社区的“两学一做”活动走进居民生活中,让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一起感念党的恩情。

文艺汇演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