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综合办开展“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9-30 10:19
分享:

坪山新区综合办公室“一把手”讲廉政党课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智仟)9月28日下午,2016年坪山新区综合办公室“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活动在管委会403会议室开展,综合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余雁刚为综合办90余名干部、职员专题党课。

会上,余雁刚首先传达新区党工委书记吕玉印在近日举行的“2016年坪山新区‘一把手’讲廉政党课”的讲话精神,然后结合综合办的工作特点,提出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处理党风廉政建设与个人成长关系;二是党风廉政建设与规矩意识的关系;三是党风廉政建设与大胆开展工作的关系,全面剖析、解读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浅出,解读到位。

余雁刚要求综合办全体干部职工严守纪律红线、讲政治规矩,并根据工作需要,科学安排,合理规划,放开手脚大胆开展工作。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