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月” 宣传你我他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9-29 09:5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王鸥 吴玲敏)日前,坪环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法律援助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由坪山办事处主办,司法所、法律服务中心、坪环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社区法律顾问参加,充分展现了“法治进社区”的便民利民特点。

活动以“法律援助为民服务,平安坪山你我共筑”为主题,重点宣传了《法律援助条例》、《广东省法律援助条例》等关于法律援助工作的相关规定,引导居民了解法律援助的申请途径和条件,鼓励居民运用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利。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派发了包括《法律援助条例》、《学法用法手册》在内的宣传资料1000余份,设置法律咨询以及法律援助平台,并且开展了“法律援助知多少”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近400名居民参与,为其中40余名居民提供了即时法律咨询或援助服务。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