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邻里 幸福碧岭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9-29 09:36
分享:

女子民乐队带来民乐演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廖可文 肖海强)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邻里和睦是社区和谐的基础,社区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关键。日前,碧岭社区“和谐邻里·幸福碧岭”——碧岭社区邻里节联谊会顺利开展。碧岭社区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和广大群众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会上,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黄露繇同志在致词中为居民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驻社区的各类单位、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群众和谐相处、守望相助寄予新的期望。

活动以文艺汇演的形式为社区各社会组织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大大拉近了邻里关系,营造了向善向上的群众文化氛围。体现了“做现代市民,建和美碧岭”的宗旨。麒麟献瑞、民族舞、广场舞、爵士舞、民乐演奏……现场精彩的表演与观众的欢呼声连成一片,好不热闹。

据了解,此次邻里节活动是坪山新区现代市民培育工程的重要组成部份,是大力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重在软实力上提升新区市民的综合素质,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推进坪山新区新型城市化进程,为加快建设“人文坪山”提供强有力的人文保障。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