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益田假日世界预计年底开业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6-09-28 09:0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9月22日,“携手益田商业,引领坪山未来”——益田假日世界招商成果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于深圳举行。华润、中影、东煌海鲜酒楼、反斗乐园、MJ style等逾3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商家代表应邀出席,共襄盛举。

发布会上,益田商业集团董事长张文德表示,目前益田假日世界招商率已达80%,其中八成为坪山首进品牌。他认为,坪山是深圳未来30年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地。益田假日世界的强势进驻,将革新坪山片区的商业格局。

据了解,益田假日世界定位为“深圳东部最具体验特色的购物中心”,总体量8.6万平方米,地处坪山新区的“金三角”地段,由深汕路、中山大道、东纵路等三条主干道合围而成,公共交通四通八达,深惠高铁坪山站、56条公交线路以及规划中的地铁12、14号线共同构筑起立体交通网络。此外,益田假日世界还与1.8万平方米的市政广场——坪山文化广场无缝连接。据悉,益田假日世界和阳朔益田西街将于年底开业。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