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师美”走进龙翔学校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9-27 23:19
分享:

学生合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廖育平 吴玲敏)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日前,沙坣社区市民学校在龙翔学校会堂举办热烈庆祝第32个教师节之走进龙翔学校“赞师美”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新风尚,展现了社区党委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

社区组织了学生及家长60多人的文艺团队开展活动,一段滑稽的《三句半》道出了教师育人的耐心;一首学生合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描绘了教师的辛劳;一段配乐诗朗诵《老师你辛苦了》传颂了教师的光荣。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孩子们为老师送上一份爱心满满的蛋糕和纷芳鲜花,让蛋糕的芬芳传递我们真挚的感激,让蛋糕和鲜花的美好传递我们永恒的感动。最后,以一暮手语舞《感恩的心》,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老师们在活动中,脸上有笑意盈盈、也有感动的热泪。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