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总部基地!深圳本土互联网企业迅雷总部大厦奠基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6-09-21 07:2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20日下午,深圳本土互联网企业迅雷总部大厦正式奠基,这是迅雷第一次以企业名称命名的办公大厦。据了解,迅雷大厦位于深圳南山区科苑南路与白石路交会处东南角,用地面积5000平方米,地上26层、地下4层,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可容纳4000多人办公,集研发、办公、休闲于一体,预计2020年完工。

“奋斗了13年之后,迅雷终于在深圳有了家。”迅雷COO黄芃在致辞中说。(记者程安逸)

延伸阅读

大隐于市|云中硅谷——迅雷大厦

(来源:同济人设计TJA)

迅雷大厦位于深圳市南山高新区科苑大道与白石路的交叉口东南角,用地面积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158平方米。

基地北侧建筑普遍低矮,视野开阔,深大校园等丰富的自然景观尽收眼底。本项目与南侧的彩讯大厦、东侧的中南大学及北京邮电大学产学研基地形成组团。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