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新区领导到颐康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9-09 10:44 坪山新闻网

林良沛慰问新区颐康院老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张丽文)9月9日上午,坪山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良沛率社会建设局,坪山、坑梓办事处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等慰问组一行,来到新区颐康院,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以及油、米、面、瓜果、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当日,颐康院大厅内欢歌笑语,慰问组一行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水果点心,一边欣赏坑梓老年人协会、秀新文艺爱好者协会带来的精彩表演。

林良沛亲切询问老人在颐康院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叮嘱颐康院工作人员认真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和生活,让他们在这里安享晚年。

最后,慰问组和老人们进行亲切的合影,并送上对老人诚挚的祝福。慰问活动不但丰富了颐康院老人的生活,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还使社会爱心人士对颐康院老人的生活有了全面的了解。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