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动物园 快乐亲子游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9-02 16:38
分享:

亲子喂动物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彭淑瑶 彭尚辉)近日,竹坑社区工会、计生办与竹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现代市民培育工程——家庭亲子手牵手一日游活动,共吸引了50对来深建设者和本地家庭亲子参加。活动为广大居民搭建亲子互动沟通的良好平台,促进本地和外地家庭之间的交流,促进居民的融合。

在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就依据来深建设者与本地家庭参加的情况进行了分组,由本外家庭结对组成了“小象队”、“企鹅队”、“海豚队”等七支小队。到达动物园之后孩子们都兴奋不已,大家一起在动物园门口留影纪念。然后跟随着导游一同参观,观看动物及马戏表演。动物园有着许许多多珍稀的动物,有大熊猫 、斑马、长劲鹿、老虎等等。这些常常在小朋友故事中出现但却很少在现实生活中见到的动物,小朋友对看到这些奇珍异兽显得好奇激动,他们兴高采烈的与动物们合影,在这个过程中,也学习到了很多关于动物特有的习性,增进了见识,开阔了眼界。

据坪山办事处工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本外家庭亲子手牵手一日游活动是坪山办事处开展“幸福新坪山人”项目的第三期暑期本外家庭一日游活动。一日游系列活动一方面旨在不少暑期来深的留守儿童更好的了解认识深圳,同时,也促进来深建设者家庭与本地家庭相互交流融合。此次活动也是现代市民培育工程项目活动之一,项目无不彰显“来了就是坪山人”的发展理念。之后,坪山办事处也将从多角度、多行业大力提升市民综合素质,提高城市文明程度,促进新坪山人融合。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