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新区今年增加中小学位2700余个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8-31 21:42 坪山新闻网

吕玉印一行检查新区学校开学准备情况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文伟)8月30日,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吕玉印率队深入新区多所学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现场调研学校的建设情况。记者了解到,今年坪山新区公办小学扩班60个,新增学位2700个。吕玉印在调研中要求新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对照深圳教育先进城区高标准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尽力挖潜增加学位,满足辖区人民群众对教育事业增长的需要。新区领导林良沛、刘国红陪同调研。

新区27所中小学筹备工作就绪

在坪山实验学校老校区,一走进校门,就看到学校绿树成荫、干净整洁;操场上,前来报到的孩子们在这里飞快地奔跑追逐着。吕玉印一行一边听取学校负责人的介绍,一边先后观看了学校男女篮球队的表演、航模社团的无人机展演,以及校民乐、管乐社团、合唱团的演出等。孩子们热情欢快的表演得到检查组一行人的称赞。据介绍,该校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共有师生3800余人。因原定9月开学的南校区建设工作还没有收尾,所以新招生的一年级12个班的学生,暂时在招商花园城幼儿园上课。参观完老校区,吕玉印一行还来到坪山实验南校区实地检查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