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民谣音乐会唱出坪山之美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6-08-22 10:1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坪山新区坐拥马峦山良好的生态资源,还有气势磅礴的大万世居,以及古朴的金龟露营小镇,客家文化在这里得以传承。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开始发现坪山之美。在8月暑期旅游黄金季,坪山新区特别推出系列惠民旅游活动,其中马峦山户外探险、都市民谣主题音乐会吸引了千余人参加。

从8月初开始,“惠游坪山”系列活动陆续开展。新开通的社区微巴推出旅游专线,免费将游客送往金龟古村、马峦山等景区,期间陆续开展客家文化传承、金龟、马峦山生态游、爱心公益、民谣音乐诗会等活动。8月20日恰逢周末,大批游客聚集金龟露营小镇,当天客乡客韵文化体验、手工陶艺、探秘马峦山、民谣音乐会四场活动穿插进行,掀起了“惠游坪山”活动的高潮。晚上,在金龟古村,深圳Lifisee艺术团以草地为舞台,将300多名游客们带进音乐的世界。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