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建设局: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叶虎副部长率香港乡亲社团到访坪山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8-02 10:40
分享:

参观坪山新区新城展览馆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刘建英 廖文海)近日,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叶虎副部长率领东部片区12个香港乡亲社团的领袖骨干共28人到坪山新区开展参观交流及座谈活动,一行人先后参观坪山新区新城展览馆、东江纵队纪念馆及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坪山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良沛陪同考察。

在座谈会上,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良沛和社会建设局局长杨勇向参访团介绍了坪山新区的概况以及坪山新区近几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果,并重点阐述了坪山新区在贯彻实施“东进战略”的规划和举措。叶虎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坪山新区抢抓深圳“东进战略”机遇,在城市交通、城市风貌等方面的大发展大变化,并对未来的发展表示非常期待,同时,呼吁东部片区的香港同乡会会长及乡亲们要常回家乡走走,共同支持并参与到坪山新区的发展建设中来,也要同时关注和支持香港的发展,对香港的繁荣稳定事业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随后参访团在叶虎副部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坪山新区新城展览馆、东江纵队纪念馆和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展厅,了解坪山的城市发展规划,感受浓厚的革命传统氛围,对比亚迪在新能源科技领域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