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学院举办文艺晚会庆祝建党95周年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7-04 07:04
分享:

坪山学院举办文艺晚会庆祝建党95周年

坪山学院领导发表讲话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王蔡银)6月30日晚,坪山新区坪环社区文化广场歌声嘹亮、热闹非凡,由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坪山学院主办的《千川汇海阔 风好正扬帆》——庆祝深圳“东进战略”实施、弘扬东纵精神暨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晚会通过讲述东江纵队红色历史,弘扬东纵精神,庆祝建党95周年。

记者了解到,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坪山学院通过走进社区,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以文艺晚会的形式宣传深圳“东进战略”、弘扬东纵精神,庆祝建党95周年,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凝聚力、构建和谐社区、展现社区居民风采。

晚会分为东进风、东纵魂、青春战场三个篇章。节目包含,配乐朗诵、器乐演奏、歌舞表演、相声快板,以及小朋友喜爱的互动技艺展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舞蹈形式,和脍炙人口的时代金曲。以不同形式表达对政府政策的拥护和对十三五规划及“东进战略”的美好展望。

“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坪山学院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宣传新区落实深圳‘东进战略’,充分发挥空间优势、生态优势和后发优势,打造现代田园都市,建设深圳‘东北门户、智造新城’,喜迎党的95周年华诞之际,为社区居民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拉近社区居民邻里间的距离,推动社区和谐发展。”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坪山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

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坪山学院成立于2011年11月1日,是政府公办学校,该学院肩负起成人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社区教育、中职-电大直通车等办学任务,目前,坪山学院在册学生1300多人。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