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文化创意园:一场文化创意的跨界革命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5-12 10:4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5月10日,第十二届文博会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在坪山新区盛大开幕。作为坪山新区第二个文博会分会场,文博会期间,该分会场将举办以创意家居为主题的六大系列精彩活动。坪山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胜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是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新区8家大型家居公司共同打造的总部集群,其依托深圳家具的优秀产业基因,汇聚家居文化上下游的产业业态,促进家居文化商业生态的完善和发展。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以“设计创意带动传统产业升级”为主要目标,涵盖家居文化产业总体发展概况、文创园区打造、文化科技。

作为文博会分会场,“八大家”将打造深圳首个最为完善的家居产业总部基地,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家居企业总部集聚区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二期家居创意设计大厦八大企业展示面积超3万平方米,三期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基地建筑面积为35万平方米。

文博会期间,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将特别举办以创意家居为主题的六大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全球家居创意设计产业峰会、创意家居新品采购会等。系列精彩活动将充分展现家居文化、艺术、设计、智能科技融为一体的特色,市民可以从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得到多维度的家居艺术享受,领略独特的文化家居风情。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