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大王和故事大王舞台展风采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6-05-09 09:20
分享: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专心演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彭佩思) 5月7日,坪山新区第四届“赏经典·讲名著”小学生讲故事大赛决赛暨坪山新区小学生“我们的节日”经典诗文朗诵比赛,在坑梓办事处龙田社区广场举行。来自新区多所学校的小学生代表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由新区图书馆联合新区教育科学研究管理中心共同主办。参加讲故事大赛的12名选手来自新区12所小学,经过预选赛晋级选拔,他们在当日角逐“童话大王”与“故事大王”的桂冠。参加经典诗文朗诵比赛的是来自新区11所小学的代表队伍,每支队伍约30人,通过群体吟诵的方式演绎有关节日的经典诗文,为现场观众带来视听享受。

最终,来自坪山实验学校的马语宸和龙田小学的王静玲,以优异的表现分别被授予“童话大王”和“故事大王”荣誉称号。同时,龙田小学代表队凭借出色表演获得新区小学生“我们的节日”经典诗文朗诵比赛的特等奖。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