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查获一地下河粉加工窝点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4-28 10:07
分享:

执法人员查封一无证照河粉加工窝点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柏修元)近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接到和平社区居民反映,辖区某出租屋内有人疑似非法从事食品生产加工。接到群众举报后,该局执法人员立即前往举报地点查找,成功查获一无证照河粉加工窝点。

因群众举报出租屋具体地址不详,且该加工窝点工作时间不定,执法人员多次前往查找最终确定加工窝点藏匿位置。经过突击检查,执法人员现场发现经营者无法提供营业执照和食品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证照,涉嫌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遂依法查扣两台食品加工工具、少许食品原料及成品,查封了生产场所。并指引提前联络好的专业检测机构到场,当场对用于生产河粉的原料以及查获的成品河粉进行抽样送检。

目前,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已对该经营者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如有涉嫌刑事犯罪的情况,将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