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人民医院召开首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医院工作会议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2-29 23: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 金爱芳)2月27日,坪山新区人民医院第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医院工作会议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了医院第一届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三个委员会成员及负责人。来自医院临床、医技、行政后勤以及社康中心等各岗位的职工代表137人参加了会议,公共事业局主要负责人也应邀出席。

新区公共事业局工会主席谢忠克对新区人民医院第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医院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三个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要求新当选的三个委员会委员和职工代表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履行好职工代表职能,真正做到关心职工,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推动新区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2015年,该院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改进。在全市医疗服务管理与质量控制整体评估中,以优异成绩再次荣获“A级”,得分在全市14家区属二级综合医院中排名第一,受到市卫计委表彰。医院门诊部在全市通过验收的124个“巾帼文明岗”中成功创建“深圳市巾帼文明标兵岗”。全面开展卓越绩效管理,获得坪山新区“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优秀单位”。先后与陆河县人民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正式签约,建立对口帮扶关系,双方将在临床服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实现共赢发展。优化社康中心资源配置,健康服务能力不断增强。积极完成公共卫生工作,做好惠民工程项目。强化阳光用药,减轻患者负担。

会议明确了医院2016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争创新业绩!以全面推行卓越绩效管理、争创“新区质量奖”为抓手,统揽医疗质量、安全、服务、技术全流程,贯穿医院管理、医疗服务、公共卫生、妇幼卫生、社康服务、人才引进培养、后勤保障和安全生产、党风廉政等各环节,继续推进就医环境、服务水平、医疗水平、服务质量“4 个提升”,履行“病有所医”承诺,为坪山新区打造深圳“东北门户”提供群众放心满意的医疗保障服务。

公共事业局局长谈宜福代表新区公共事业局对该院2015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医院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清形势,明确发展目标,要在“强”字上下功夫、要在练“内功”上做文章,力争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