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女婴争夺奶嘴双双奔泪萌翻网友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6-02-22 00:05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6日报道,近日,YouTube上一则小视频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视频中,一对双胞胎女婴儿为了一个奶嘴抢得热火朝天,结果两个宝宝泪眼婆娑,萌翻网友。

  这段视频长约1分钟,两姐妹共进行了4次奶嘴争夺。两人上身都穿着白色T恤,下身则一人穿着绿裤子,一人穿着米黄色裤子。视频伊始,绿裤子宝宝叼着奶嘴,但很快奶嘴就被抢走,她开始大哭起来随后夺回奶嘴。米黄裤子宝宝不甘示弱,你来我往,两人共“交战”了4个回合。最后,绿裤子宝宝抢到奶嘴后迅速把头别过去,米黄色裤子宝宝无计可施只能作罢。

  目前,该视频已被点击200万余次,针对只给孩子1个奶嘴的情况,广大网友纷纷见仁见智,莫衷一是。有些人认为,父母不应当为了自己娱乐,在这么小的年纪就教会孩子争夺,应当给她们2个奶嘴。另外一些人则认为,这是孩子不可多得的可爱时光,视频也将成为她们成长过程的美好见证,笑一笑就得了,不必计较太多。(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张娜 审稿:朱盈库)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