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万花迎春节喜庆祥和过大年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2-06 08:5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杨涛 通讯员 傅洪涛 丘仕铖)近来,行进在新区的主干道上,你会看见一串串大红灯笼整齐地悬挂在路边的灯柱上,漂亮的景观带点缀着整齐的一串红、孔雀草以及海棠等时花,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为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新区城管局在辖区重要节点,如新区管委会门口、兰竹路与绿梓大道交界处、北通道高速路口、碧岭隧道口、深汕路龙坪路口等主干道节点以及聚龙山公园、燕子岭公园、中心公园、坪山公园、五马峰公园等五个公园统一摆放了约20万盆时花;在深汕路、兰竹路、行政片区部分道路等路段悬挂灯笼,共安装灯笼500多杆。

与此同时,新区城管局市政服务中心也加强了辖区道路绿化及路灯的巡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做好绿化、路灯维护工作,打造一条条绿色美丽道路景观带,让市民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春节。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