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港澳)办:举办首届视界之“外”沙龙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6-01-28 10:5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林宁) 1月26日,由坪山新区外事(港澳)办主办的首届视界之“外”沙龙活动在新区图书馆举办。活动邀请新区城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就赴日本、韩国学习成果作了主旨演讲。

活动现场,受邀主讲嘉宾以去年底赴日本、韩国学习到的国外环保及垃圾处理经验为主题作了主旨演讲。演讲中,主讲嘉宾介绍了日本污泥处置、垃圾焚烧工作的现状及新进展,将国外在垃圾处理方面的先进做法与成功案例结合新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建议新区要借鉴国外经验,做好新区环保及垃圾处理工作。

据了解,为促进新区外事(港澳)办因公出访成果应用于新区发展实践,接下来,新区将不定期举办视界之“外”沙龙系列活动,通过新区因公出访团“走出去”带回来的经验与成功案例,力争为新区发展提供参考,推动新区现代化国际化城区建设取得实效。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