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怀观道——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坪山开展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1-25 17:28
分享:

 

“澄怀观道——中国画名家邀请展”正式开展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韩贝贝)1月25日下午,由深圳市坪山新区党工委、深圳市坪山新区管委会、深圳市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坪山分馆、深圳市坪山新区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澄怀观道——中国画名家邀请展”正式在坪山新区美术馆开展,展至2月10日结束。

据悉,此次展览推出的21位艺术家大都任职于我国艺术院校高等学府或者学术机构,从事着美术教学或者创作研究工作,他们不但代表着大江南北不同文化领域的人物、山水、花鸟画派,又作为标杆人物映照着中国当代绘画的过去与现存。他们都在专业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艺术成就,并有力地推动着当代中国画的发展。参展艺术家分别是戴顺智 、李宝堂、肖舜之、宋鸣、陈风新、于长江、陈嵘、李伟、陈辉、杜军、邹立颖、张谷旻、徐里、马硕山、刘泉义、王保安、谭乃麟、杨晓洋、石峰、刘海勇、宫建华。参展作品源于自然而高于自然的表现力,直接体现了“澄怀观道”的主旨与美感,足见画家们苦心经营、匠心独运的笔动神畅。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