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检验检疫部门:服务企业指数位居全市前列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6-01-19 09:0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黎飞) 日前,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公布了2015年度深圳18个检验检疫分支机构工作对象服务体验满意度调查结果,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坪山新区办事处以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获得辖区企业的高度肯定和认可,表现优异,在18个分支机构中名列前茅。

在2015年度深圳18个检验检疫分支机构工作对象服务体验满意度调查中,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随机抽取81家坪山新区外贸企业,以电话访问的形式对新区检验检疫部门在2015年度履行职责、服务水平、服务环境、服务对象期望等四方面内容共21项指标进行全面测评。结果显示,坪山新区办事处得分98.3分,高于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平均得分95.9分的标准,且各单项测评指标得分均高于均值,位居18个分支机构前列。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