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楼女生与两学弟开房监控曝光
来源:荆楚网
发布日期:2016-01-07 07:34
分享:

  坠楼的女孩,叫陈佩(化名),是岳西人,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旅游学院就读。而死者的姐姐陈珍(化名)告诉记者,目前陈佩在涉外旅游专业读大二,今年刚满20岁。

  事发酒店的经理张旭回忆,当天凌晨两点钟左右,佩佩和另外两个男生来到宾馆,当时三个人并没有什么异样,登记完身份证后,三个人走进宾馆房间。一直到凌晨四五点钟的时候,两名男生(只穿着内裤,还光着脚)突然冲到了大厅,要求宾馆工作人员立即报警。

警察立即赶到现场,但因伤势过重,陈佩最终没能抢救过来。

  芜湖警方发布该女生坠楼的调查结果,称陈某某当日无性行为发生,其伤情符合生前高坠所致,坠落形态符合无外力情况下的自由坠落。图为宾馆中监控截图。

  2015年12月31日下午,陈某某与同校的大一学生季某某、吴某一起共度新年,当晚21时许,三人到达菲比酒吧,其间三人购买了一瓶威士忌黑方酒,配8瓶绿茶兑酒,并将一瓶酒喝完。图为宾馆监控截图。

 

  2016年1月1日凌晨1点40分许,陈某某已呈醉酒状态,三人离开酒吧。凌晨2点44分,三人进入天都酒店,办理了入住手续,随后吴某背着陈某某与季某某一同乘电梯到六楼进入房间。图为宾馆监控截图。

  凌晨5时许,吴某发现陈某某坠楼,随即喊醒季某某与服务员一起开展救助并报警。后将坠楼女生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图为宾馆监控截图。

  1月5日上午10时,芜湖警方发布陈某某坠楼的调查结果,称陈某某当日无性行为发生,其伤情符合生前高坠所致,坠落形态符合无外力情况下的自由坠落,其次日酒精测试度为152mg/100ml。图为宾馆监控截图。

监控视频截图。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