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举办职业卫生管理培训班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12-03 13:37
分享:

培训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舒进安)为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提高新区重点企业职业卫生管理水平,进一步促进用人单位切实履行职业卫生防护主体责任,12月1日,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举办一期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班,来自辖区100余家重点企业约200名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市职业卫生专家及职业卫生监管骨干前来授课,重点讲授了职业卫生法律法规,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管理规范,防护用品的选择与使用,职业危害因素识别与申报,依法处置职业病(疑似职业病)等内容。

此次培训班对推进和完善企业职业卫生管理工作,改善企业职业卫生状况,促进企业职业卫生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进一步促使用人单位切实提高职业卫生安全意识,杜绝各类职业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