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二小队顺利 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5-11-25 09:0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冉长军) “1,2,3,加油!”11月22日下午,代表坪山二小队的温淦新跟教练和队员们互相鼓励之后,快步走上球场。今年刚满12岁的温淦新作为前锋,当天为自己所在的队伍贡献了两个球,而其所在的坪山二小队,在2015年龙岗U12冠军杯足球赛中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顺利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22日下午的大运中心,因2015年龙岗U12冠军杯足球赛的举行显得格外热闹,家长给孩子们的加油呐喊声响彻整个大运中心。球场上的球员们为了多进球,为球队争光,即使累得满头大汗都不在乎,在场下观赛的家长们看着球场上如此卖力的孩子都倍感欣慰。

“我儿子从7岁开始就喜欢踢足球,看到他今天连续进了两个球,我感到很欣慰。”温淦新的爸爸对记者说。一场球踢下来,全身湿透的温淦新走下球场就紧紧地抱住爸妈。当天,他连续为自己所在球队踢进了两个球,同时球队也以8:4的成绩战胜对手,顺利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名次不重要,踢好每一个球才是最重要的。”温淦新笑着说。

记者了解到,2015年龙岗U12冠军杯足球赛在深圳侨报社和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将于11月21日-12月5日在龙岗大运中心副馆进行。此次比赛实行深圳市教育局规定的5人制比赛方式。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交叉淘汰和附加赛的比赛方法进行。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