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惠民旅游走进生态坪山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5-11-16 08:5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日前,市文体旅游局和坪山新区管委会开展“约惠一起旅行——捷运坪山享生态”旅游惠民活动。组织了200名市民朋友一起乘坐高铁游坪山,到坪山东江纵队纪念馆、聚龙山生态公园、金龟露营小镇,体验高铁的便捷及速度,感受坪山原生态之旅的乐趣。

坪山新区距离市中心2个小时,拥有马峦山、金龟村等自然生态为主题的乡村、休闲旅游产品,坪山新区发展旅游首当其冲发展交通,打造了深圳北站至坪山快捷线,实现20分钟高铁直达,首次实现深圳区域内高铁一日游。坪山是孙中山先生庚子首义和华南抗日劲旅东江纵队的发源地,坪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就是代表之一。金龟露营小镇是深圳首家乡村露营公园,不仅给喜欢户外活动的人群量身打造个性化的户外活动项目,而且专门为青少年和亲子人群提供专业场地和活动设备,大家一起在小镇享用地道客家大盘菜,感受浓郁的乡村田园生活。(张 鹏)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