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踏秋郊野 坪山魅力非凡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5-10-12 08:5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今年国庆期间,由坪山新区管委会主办、坪山新区经济服务局承办,国旅新景界和深圳海外国旅联合组织的“迎国庆,捷运通,惠游坪山”活动完美落幕。部分游客通过深圳北前往坪山,对于高铁的舒适快捷印象深刻。东江纵队纪念馆、金龟露营小镇和马峦山郊野公园等景区,对前来参观游玩的客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受到广大参与市民的一致好评。

“迎国庆,捷运通,惠游坪山”活动从召集之初就受到深圳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参与。“新景界旅行”官方微信的活动召集信息一经发出,名额很快全部爆满。新景界惠州分公司还组织了惠州市民参加此次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新景界旅行为深圳市区居民安排大巴车接送前往坪山,部分市民选择了乘坐高铁快捷线抵达坪山。还有一部分游客通过海外国旅安排的自驾游活动畅游坪山,免受传统热门景区的塞车之苦。这个“十·一”,真可谓热热闹闹迎国庆,舒舒坦坦游坪山。

本次“坪山秋野一日游”参观了马峦山郊野公园、金龟露营小镇、东江纵队纪念馆三个坪山最经典的景点。在马峦山郊野公园,迎着秋日的微微凉风,一路沿着登山路向前,途中邂逅3个山中瀑布,既锻炼了身体,还一览山野秋色。而在被誉为“深圳最美乡村露营公园”的金龟小镇,市民们更是玩得不易乐乎,乐趣十足的拓展游戏,文艺的咖啡馆,创意十足的壁画,天马行空的艺术客栈,还有各种好玩的亲子项目、农家乐,让久居城市的游客喜欢得不得了。最令人难忘的还是这里全由村民自家种植和养殖,无公害的客家乡野午餐。而东江纵队纪念馆,让大家重温当年革命先烈英勇抗战的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当下幸福生活。

通过坪山一日游,让旅游资源丰富的坪山,再一次被深圳市民了解熟知,丰富了深圳本地游产品的内容和深圳市民的假期出行选择。而坪山高铁快捷线的开通,更是提高了坪山游的便捷性,大大缩短坪山与深圳市区出行时间,进一步提速坪山旅游业的发展。(小 麦)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