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召开2015年度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施工培训会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10-02 17:3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煜健 骆荣威)近日,坪山新区组织召开2015年度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施工培训会。新区工程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监理单位项目总监和专业监理工程师等40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邀请了深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二站姬德兴总工进行培训授课,培训课题为《建筑工地台风灾害分析及建议》。授课中,姬德兴就建设工程中如何抵御台风、防止事故、降低损失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着重分析了塔式起重机、外脚手架、活动板房和市政设施等在台风灾害中的事故原因,提出了系统可行的应急预防建议与措施,并结合其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新区城市建设局负责人进行讲话,他指出新区管委会对规范化标准化施工高度重视,希望与会者充分认识到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参建单位务必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范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施工,大力提高新区建设质量安全施工整体水平。

参会者纷纷表示,会继续把科学规范的施工理念及经验带到新区各个建设工地上,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区大开发大发展里,努力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