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马峦山,野得真够味!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5-09-06 09:5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前不久,“晶报体育”独家报道了今年底深圳即将诞生全国首个百英里越野赛的消息,引起了众多跑者的极大兴趣,截至昨天,来自国内外的总报名人数已有163人。据赛事负责人“一阵风”介绍,赛事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心动还没行动的跑友抓紧时间啦!

9月3日,赛事主办方“深圳越野”组织了第一次赛道实地体验活动,对赛段之一——美丽而原生态的马峦山进行了一番细致的探寻,并出动了航拍无人机,拍摄下了大量珍贵的图片,力图让大家提前感受一下赛道的真实路况和难度。

作为深圳东部面积最大的山区,马峦山隐藏着一条不为外人所知的越野路线,这就是深圳越野百英里挑战赛的CP2-CP4赛段,起于金龟村,止于大梅沙,全长23公里,爬升1230米,属于首届深圳百英里越野赛的精华赛道,包含砂石路、岩壁、野坡、山脊、悬崖、水库、林地、障碍、竹林、溪道(不涉水)和绿道等复杂多样的路况。

9月3日上午,来自深圳各地区和广州的越野跑友,开赴马峦山脚下金龟村,对此路线一探究竟。越野跑的魅力在于千变万化的路况和风景不会让你审美疲劳,或许从数据上永远看不出任何实际情况,越野爱好者们所要做的就是先去走走赛道,亲身感受一番,体验深圳越野之美。

隐藏在马峦山中的越野赛道,大多数深圳人并不知晓。此次活动让越野跑友感慨最多的就是——“野,野得真够味!”在大都市深圳,竟有此世外桃源,其多变而原始的路况不免让参加活动者大呼过瘾。

@跑友有感

龙岗-小猪:用越野谱写青春曲!

宝安-土豆:太野了!我今天吃了一路的油柑和碾子,吃太饱了!

公明-施兆宇:穿越人迹罕至的竹林小道,冰凉清澈的瀑布溪水和景色优美的山间水库!远离都市喧嚣,回归自然野性!

西乡-奔雨:喜欢山野的宁静,可以静听自己的呼吸,每次在山间行走,都会和内心来一次促膝长谈。

坂田-速7:每次越野开始是激动,过程是想死的心都有,结果是还是想去死,哈哈!

顺溜奔跑:对于山野世界而言,越野跑者只是初来乍到的客人。对茫茫草原、郁郁森林、川流不息的小溪、连绵不断的山川和多姿多彩的生物,我们应心怀感恩,热爱自热!

土铃:从今往后,我爱上了越野跑。不说别的,跑过之后,我的鼻咽炎改善不少,单单就这个,我也会坚持越野跑。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