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社工荧光跑点亮幸福坪山夜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5-08-27 08:5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赵博文)服饰创意剪裁评比、荧光夜跑、草地音乐会、社工生日会……日前,新区社会工作协会联合新区艺佳益社工技艺协会举办的2015坪山社工百人荧光夜跑主题活动在新区中心公园落幕,来自新区的100余名社工及其家属在欢乐的夜跑中感受生活的美好。

当晚,参加活动的社工有的将身上的衣服进行了镂空裁剪,有的把服装剪成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造型……创意十足。当哨声响起,穿着奇装异服、挂着七彩荧光棒的社工们奔跑在人群中,一闪一闪的荧光,点赞幸福坪山夜。

“老婆,我爱你!”记者在草地音乐会环节现场看到,一位帅气的男社工大声地向爱人浪漫示爱,引得现场一众“单身狗”羡慕嫉妒恨;可爱的宝宝在社工妈妈的带领下也参加了活动,大大的T恤衫在宝宝身上显得十分呆萌可爱。

“来坪山做社工两年多来,新区对社工的关爱,让我们对坪山的归属感逐渐增强,在这里我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她和我一样也在做社工,感谢我们的‘娘家’——坪山社协。今晚的活动,再次让我感觉到作为一名坪山社工,是多么的幸福。”一位参加活动的社工如是说。

据介绍,为丰富广大社工的文体生活,新区社会工作协会发起并成立了艺佳益社工技艺协会,通过举办各类兴趣爱好类、工作技能类主题沙龙活动,将社工培养成工作达人、生活达人,丰富和发展新区社工的文体生活。目前,该协会已经开展了PPT沙龙、摄影沙龙等文体活动,接下来,游泳技能班、合唱队也将陆续启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