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 坪山体育场馆免费玩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5-08-07 08: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 通讯员 黄喜标)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记者从坪山新区获悉,新区再次将丰厚的健身福利献给广大市民群众,让爱好运动的市民尽享运动快乐。当天,新区区级体育场馆将免费开放,市民可前往打球、游泳、健身,同时还有全民健身趣味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参与还将有丰厚的奖品。

恒温游泳馆免费开放

据了解,区级体育场馆免费开放是“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重头戏。目前,坪山新区拥有坪山体育中心和大工业区体育中心两个区级体育中心,包括新区首家高标准恒温游泳馆、具有欧陆风格的网球中心、状如“飞碟”的体育馆等大型体育场馆。8月7日至9日,上述两大体育中心相关体育场馆向广大市民群众免费开放,涉及游泳、足球、羽毛球、篮球等8个运动项目。

需要提醒的是因专业队伍训练、举办既定赛事或安全预防管控,所有球类场馆需提前实名预订,个别体育场馆安排了开放时段,游泳馆限定了入场总人数。市民务必服从场馆工作人员管理,并自觉遵守有关安全规定。

“健身+趣味”运动乐不停

为吸引更多市民运动健身,新区公共事业局特别组织了全民健身趣味活动,将于8月7日举行。活动准备了击球入洞、盲人击鼓、五人六足往返跑、集体跳绳、定点投篮(篮球)等趣味体育项目,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值得一提的是,坪山新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惠民活动落实到细节,贴心服务惠及民众。据了解,该中心在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内外增设了休息椅、石凳等便民设施,并免费提供凉茶水,为前来运动健身、休闲纳凉的群众提供方便;每周五、日晚在坪山体育中心健身广场放映公益电影;支持相关体育社团组织在坪山体育中心开展太极拳、广场舞、网球培训等群众体育活动,免费提供用电、用水和场地保障。8月7日至9日,上述举措照常实施,惠民服务进行到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