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推出新项目 体育惠民不停歇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6-04 16: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 黄文伟)近日,记者从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了解到,新区公益体育培训又添新项目,针对学生群体的健身福利——免费高尔夫球培训启动,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据悉,此次免费高尔夫球培训由聚龙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将在大工业区体育中心高尔夫球练习场进行。该培训项目是主要面向新区中小学开展的高尔夫免费体验、训练活动,包含学生到球场免费练习、晚间或周末教师到球场免费体验运动、为开展高尔夫项目第二课堂活动的学校免费提供师资等内容,即日起可免费报名。有兴趣的学校、教师和学生可联系相关人员(黄老师:84622734)了解具体情况。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高尔夫球公益培训体现了一个亮点——“体教结合”。成立新区之初,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借大部制改革契机,加快转变体育发展方式,深化体育、教育优质资源整合,走“体教结合”之路,多渠道培养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青少年网球特长培训、“网球进校园”学生培训、青少年学生游泳培训、高尔夫球培训等公益体育培训就是新区公共事业局实施“体教结合”的重要举措之一。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