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成员企业齐心集团赞助同心外国语学校运动会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4-12-31 09:48
分享:

同心外国语学校举办的趣味运动会,提高了孩子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日前,同心外国语学校在坪山新区聚龙山公园举办主题为“齐心游 ·同心乐”的野外亲子徒步活动暨趣味运动会,1000多名师生和学生家长共同参加。同心成员陈钦鹏旗下齐心集团冠名赞助此次运动会,并向学校免费提供一批齐心品牌文具。

同心外国语学校周边有得天独厚的聚龙山公园自然环境资源,当日学校以公园亲子徒步的形式,邀请全校学生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漫步公园,亲近自然,真正实现了学校、孩子、家长之间的互动,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徒步活动后,学校还举办了趣味运动会,通过趣味性的活动,提高学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同心外国语学校由坪山新区政府与同心慈善基金会双方各出资5000万元成立教育公益基金,今后将采用多元参与的方式,探索办学资金来源的多元化,力图将坪山同心外国语学校打造成深圳教育综合改革的示范学校。齐心集团作为同心慈善基金会的成员单位,对学校教学特别关注。齐心科技园距离同心外国语学校不到一公里,双方经常开展交流活动,邀请同心外国语学校的学生到齐心参观体验,亲身感受文具用品的生产与研发。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