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学前教育教师舞蹈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2-31 09:05
分享:

坪山新区学前教育教师舞蹈大赛决赛举行

坪山新区学前教育教师舞蹈大赛决赛在坑梓影剧院举行

获奖的六联幼儿园、坑梓中心幼儿园、田田幼儿园、坪山中心幼儿园、东城幼儿园教师合影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文伟)12月29日,伴随着缓缓响起的美妙音乐,坪山新区学前教育教师舞蹈大赛决赛在坑梓影剧院拉开了帷幕。坑梓影剧院场内座无虚席,新区学前教育协会,53所幼儿园的教师、园长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六联幼儿园、坑梓中心幼儿园、田田幼儿园、坪山中心幼儿园、东城幼儿园参赛的教师荣获了本次舞蹈大赛的金奖。

此次学前教育教师舞蹈大赛是新区为进一步贯彻《深圳市2014年幼儿园教师专业能力大练兵行动方案》文件精神,目的推动各幼儿园广泛开展教师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努力培养提高新区学前教育教师综合素质,造就一支具有较高业务水平和技能的学前教育教师队伍。此次比赛是由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新区学前教育协会协办,参赛对象面向全区各幼儿园。12月14日,新区学前教育教师专业技能舞蹈大赛初赛在坪山高级中学体育馆举行,参赛幼儿园共计53家,参演舞蹈53个,经过5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十二家参赛幼儿园脱颖而出,争取到了参加决赛的资质。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学前教育教师岗位练兵的积极性,从而掀起广大幼儿教师钻业务、练内功、强素质、比奉献、创实绩的热潮,为新区学前教育的发展打造出一支强有力的师资队伍。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