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举办明星球员与市民现场交流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2-25 14:06
分享:

川崎国际羽毛球俱乐部明星队员杨家尔与羽毛球爱好者现场交流(郑选泽/图)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郑选泽)12月23日下午,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主馆欢呼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室外的低温也抵挡不住羽毛球爱好者的热情。新区在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主馆举办第三次川崎国际羽毛球俱乐部明星面对面羽毛球体验日活动,来自全市各区的3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一对一现场切磋球技。

活动现场,国家羽毛球男队原主教练李矛带领川崎国际羽毛球俱乐部全明星阵容亮相球场。随后,川崎国际羽毛球俱乐部明星球员们分配到12个比赛场地,球员们月球迷互相交流心得,并与市民互动现场切磋球技。“太刺激,虽然实力悬殊,但有机会与明星球员对阵,现场见证球员们奋力拼搏的体育净胜,实在太过瘾了。”羽毛球“发烧友”陆先生告诉记者。

“很难得有这么好的机会与川崎的明星球员们零距离接触。”市民张女士是一位羽毛球“发烧友”。她告诉记者,特意从市区赶过来参加见面会,并现场获得了明星球员的签名和合影。

据介绍,川崎国际羽毛球俱乐部于今年9月24正式落户坪山新区,是新区体育事业顺势而为、全面深化改革的一个重要举措,是探索与尝试羽毛球职业化俱乐部运营方式,建立羽毛球运动员培养基地。俱乐部国际化全明星的团队构成,国内职业化俱乐部运营的探索与尝试,将真正的为坪山乃至整个广东省及国内羽毛球事业的发展提供全新的参考经验。川崎国际羽毛球俱乐部落户坪山新区,这不仅意味着坪山新区体育事业发展迈出了新的一步,也将是一次吸引投资,提升全民运动意识,引导体育事业定向投资的一次重要契机。

新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坚持以服务百姓为宗旨,积极改革创新,不断挖掘体育场馆多元功能,探索体育可持续发展模式,满足市民的健身需求,建立全民健身活动站点,推动新区全民健身运动向深层次发展。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