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举办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贯会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2-11 22: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通讯员 谢玲玲)“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近年来老百姓对食品安全关注度持续升高,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工厂企业和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日前,市场监管坪山分局联合坑梓办事处在坑梓街道影剧院举办了一期关于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贯会,来自坑梓街道工厂企业的集体食堂、辖区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和辖区商场超市的食品安全管理员等共计200余人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贯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分局领导做了讲话,对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特邀专家华艳萍对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的主要措施和食品安全的重点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会上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对参会人员在日常食品管理过程中遇到难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听取参会人员对食品安全监管的意见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宣贯会是坑梓办事处近年来举办的较为大型的食品安全专题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辖区食品经营单位自觉遵法守法的意识,提高了辖区工厂企业和食品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守法经营的自觉性,有利于促进辖区工厂企业和食品经营单位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的质量水平,受到参会人员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