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童年 好书伴成长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4-11-20 08:45
分享:

参加“走进童话故事世界”故事大赛的学生在坪山图书馆合影。

一名小选手正在认真写字。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杨必勤)“我是来自坪山实验学校的杨可馨,今天给大家讲一个关于小青蛙的故事。”11月15日上午,坪山办事处图书馆掌声迭起,书香气息浓郁,“走进童话故事世界”故事大赛、少儿书法、美术等三项比赛精彩上演,来自坪山、坑梓办事处的54名学生读者参加了比赛。

活动当天,“走进童话故事世界”故事大赛在坪山图书馆一楼的少年儿童阅览室开讲,在临时布置的舞台上小朋友绘声绘色、吐字清晰、娴熟自如的表演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现场书法、美术比赛在在多功能电子阅览室进行。

三场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紧张热烈,小选手们尽情展现精彩的口才和高水平的艺术。通过三项赛事的角逐,杨可馨、钟凯、丁亚周等14名选手获奖。

家长朱女士现场介绍如何培养孩子的读书兴趣。她表示,新区在读书月期间成功举办了各式各样的文化活动,希望这种浓厚的学习、读书氛围长期延续下去。

坪山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调动市民的读书热情,创造更好的读书氛围,该图书馆搭建平台,给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口才的机会,激发了少年儿童求知欲,鼓励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