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首届坪山新区社区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8-17 16:35
分享:

多种艺术形式演绎出了最原汁原味的“坪山魅力”。

大赛评出舞蹈类、声乐类、综艺类和器乐类冠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王立威)飞扬的歌喉,唱响最美坪山旋律;炫美的舞蹈技,点亮东部美丽新城。8月9日-15日,“才秀社区,艺鸣坪山”2014年首届深圳市坪山新区社区才艺大赛在坪山新区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23个社区的上千人报名,其中最小的参赛选手只有3岁半,最大的73岁,老中青三代“草根”艺术家,用歌声、舞蹈、朗诵、器乐等多种艺术形式演绎出了最原汁原味的“坪山魅力”。

“高手在民间, 人才出坪山”。本届大赛面向社区居民,内容丰富,既有声乐、舞蹈、器乐等大众性比赛,也设置了戏曲、曲艺、综合艺术(包括体育竞技与艺术)等展示传统文化精粹的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舞蹈《唠嗑》、客家山歌《哦呵一声歌成河》、《武术少林内硬气功》展示和二胡独奏《奔驰在千里草原》分别获得舞蹈类、声乐类、综艺类和器乐类冠军。

坪山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卫华观看了比赛并为胜出者颁奖,他表示,活动的举办旨在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展现新区群众的各种才艺,发掘社区文化人才,构建和谐邻里关系。他希望能通过此次比赛,用“文化高度”推进“坪山高度”,更好地激发新区群众的活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