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市容环境功能完善初显成效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7-14 13:0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张凡 通讯员 林舜琴 傅洪涛)自贯彻落实市、新区2014年度市容环境功能完善工作方案以来,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结合市、新区两级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迅雷行动”及时调整思路开展执法工作,在市容环境功能完善效果上初显成效。

“垃圾不落地”环卫执法工作。组织各办事处执法队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执法月”行动并将执法工作常态化,重点查处与整治随地吐痰和乱吐、乱扔废弃物,以及临街门店向街道外扫垃圾等违法行为。4月1日开展环卫执法以来共劝导自然人、门店共794宗。

余泥渣土污染专项整治。重点查处泥土车未密闭化运输、偷排乱倒、沿途洒漏污染路面等违法行为,今年以来共查处违法案件35宗,依法处罚135900元。

养犬专项执法。组织坪山、坑梓办事处执法队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并开展犬类管理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非法饲养烈性犬、犬只扰民等违法行为,今年以来共查处违法养犬35宗。

户外广告清理整治行动。及时依法予以拆除在日常巡查和专项行动中发现的、群众投诉的、其他单位来函反映的未经合法审批设置的户外广告,今年以来共查处各类违法户外广告496宗。

“迅雷”行动。组织各办事处执法队重点整治超门线经营、非法户外广告、乱张贴、乱涂写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45人次,执法车辆60台次,对辖区乱摆卖摊档、非法户外广告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共疏导乱摆卖摊档1200多宗,查扣黑煤气76瓶,查处占道经营100余宗,乱涂写7宗,乱张贴12宗,泥头车违法3宗。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