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成功清理两处被占用储备用地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4-07-10 10:0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剑锋 通讯员 刘婷)7月7日,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联合市规划国土委坪山管理局,出动工作人员200人次,车辆10余台次,成功清理两处被非法占用的政府储备用地2.6万余平方米,为推进全市政府储备土地专项清理行动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两处被非法占用的政府储备用地分别位于坪山办事处田头社区新曲居民小组、田心社区树山背居民小组,均被用来种菜。4月,市土地储备中心向非法占用两处政府储备用地的菜农发出通知,告知他们在接到通知3日内向该中心提供使用该地块的相关批文,如无合法手续,必须在七日内自行清理退场。7月4日,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提醒菜农早作清理准备,尽量减少损失,但菜农皆不予以理睬。

清理行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劝导菜农,成功清理被非法占用的政府储备用地2.6万余平方米。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