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坪山碧岭避暑吧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6-20 05:42
分享:

记者推荐

时下正值生态园最好玩季节,推荐市民在周末住上一两晚,清晨或傍晚时分骑上单车(可租,费用15元每小时)穿梭于山脚下的荔枝林或绿化带,领略深圳不一样的味道。上午可以选择参观高新技术农业基地,与技术工人进行交流,感受高新农业的魅力,尤其是袁隆平基地的杂交水稻基地,属于全世界领先领域,看看自己将来要吃的水稻是怎么研究出来的也不错。

景区资讯

景点费用:免门票

住宿费用:350元

餐饮费用(单人一日):80元

公交线路:暂无公交车站点

自驾线路:

1.市区出发:南坪快速或清平快速———水官高速———横坪出口直行10分钟,过碧岭隧道后第二个红绿灯直行100米右侧,到达碧岭现代农业科技园。

2.龙岗中心城出发:水官高速或深惠路,横坪出口或横坪快线直行10分钟,过碧岭隧道后第二个红绿灯直行100米右侧,到达碧岭现代农业科技园。

3.坪山新区出发:中山大道———横坪公路———碧岭村口红绿灯左转后直行100米右侧,到达碧岭现代农业科技园。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