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坪山月”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6-09 11: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张凡 通讯员 傅洪涛 黄文渊)425日,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坪山、坑梓办事处在坪山办事处建设路泰华商场门前广场、坑梓办事处人民路大新百货门前广场开展清洁坪山月垃圾不落地行动大型宣传活动,出动近百名城管工作人员及城管义工,现场设置了爱卫四害防治、垃圾不落地相关知识的展板向市民宣传卫生文明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民们讲解了四害防治要点,消杀药品投放的操作方法,发放了杀蟑诱饵、粘鼠板、粘蝇板等低毒小剂量的消杀药品2000件;派发宣传单张共计10000份,宣传购物袋2000份;在践行文明承诺,争做文明市民文明公约签约环节中,有400多名热心市民积极参与,为改善坪山新区卫生环境,提升我区文明形象献出了自己一份承庄严的承诺。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与参与,调动了市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及垃圾不落地环境卫生文明行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市民爱卫生讲文明的意识,并拉开了坪山新区垃圾不落地行动的序幕,下一步,新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开展两条示范街创建工作,大力开展环卫执法工作,进一步提高新区优美整洁的卫生环境。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