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ITF女子巡回赛深圳站第三站比赛落幕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4-04-03 11: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黄喜标)3月30日下午,2014ITF女子巡回赛深圳站第三站单打决赛在位于坪山新区的深圳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中华台北选手詹瑾玮摘下桂冠。至此,2014ITF女子巡回赛深圳站连续三站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当天因下雨,比赛从网球中心的中心球场移到室内馆举行。连绵不断的雨丝毫阻挡不了群众的观赛热情,有500多名新区网球爱好者到场观赛。赛会一号种子18岁的天津选手刘方舟与赛会二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詹瑾玮会师本站决赛,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使本次比赛成为整个2014ITF女子巡回赛深圳站的最后一场压轴大戏。

比赛伊始,刘方舟来势凶猛,多次打出正反手制胜分,很快便以6比2拿下了首盘。进入第二盘后,詹瑾玮调整状态,开始发力,连续调动对手,以6比3取胜,盘分变成1比1。刘方舟因频繁跑动,左脚受伤,先后两次请求医疗暂停,经过简单处理后,重新登场。第三盘刘方舟状态下滑,丢掉了几个发球局。詹瑾玮抓住机会打出了几个好球,接连保发,以6比3拿下决胜盘,取得本站的单打桂冠。

在3月28日结束的本次巡回赛深圳站第三站双打比赛中,上一站双打冠军张恺琳、韩馨蕴组合以6比0和6比3战胜了王妍、盖奥组合,再次夺得双打冠军,成功卫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