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书法作品角逐首届“南粤杯”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4-01-16 11:23
分享:

市民欣赏“南粤杯”青少年书法大赛参赛作品。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胡振华)记者获悉,首届“南粤杯”广东省青少年书法大赛结果将于1月19日在新区南粤公益文化生态园揭晓。届时,入围总决赛的作者、作品将应邀参加“首届南粤书法教育论坛”,书法精英们现场角逐桂冠,并与书法教育界的专家、学者一同探讨南粤书法教育发展。

据了解,“南粤杯”赛事自2013年12月初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青少年书法爱好者的踊跃参赛,短短一个半月便收到来自全省各地书法作品3523件、书法教育论文86篇,接听解答咨询电话1000余人次。由省书法评论家协会主席王世国、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郑荣明和国内知名书法评论家童志雄、凌正伟、王志敏、方孝坤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来稿进行了初审和复审。最后确定103部书法作品、23篇优秀论文晋级总决赛,并在书法教育论坛上展出。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