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公益环保实践行受市民称赞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2-08-09 11:35
分享:

社工带领八名社区小义工对社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关爱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郭威)天气非常炎热,为提升社区青少年的公益环保意识和为社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关爱,坪环马峦社区服务中心公益实践小组于89日开展了第三期社区公益环保实践活动行活动。

社工带领八名社区小义工在早上8点左右步行在社区的大街小巷。活动首要任务找到社区里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对他们的幸苦劳动表示感谢,送上我们准备好的纯净水和毛巾;再一个任务就是清洁社区内满街跑的垃圾,并观察收集社区的不文明现象和进行宣传环保理念。最后以团体游戏,比如五角一元励,团体分享,集体舞等分享此次活动的成果以及下次活动的准备。

这一系列活动在社工引导下顺利开展,小义工们激情高涨,引来不少路边居民的热烈赞扬。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让义工在身体力行中体会到了关爱环卫工人,而且体会和宣传社区环保的重要性,使社区居民也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