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第六届公园文化节正式开幕启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1-10-03 11:15
分享:

王晓星在开幕式上代表新区祝贺公园文化节开幕

深圳新闻网坪山103日讯(记者 郑则彬)9月30日下午,坪山新区第六届公园文化节开幕式在坪山新区中心公园隆重举行行。本届公园文化节以办民俗文化盛会,添都市生活精彩为主题,充分体现新区公园之城、和谐之城、人文之城的鲜明特点。新区纪工委书记王晓星参加了开幕式。

据了解,新区公园文化节活动由930日开始,到106日结束,长达7天的精彩活动精彩纷呈,花样繁多,其中图片展将延长到14日供新区群众观看,活动为新区群众和在新区过节的打工人员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让大家感受到新区的人文关怀,在国庆这个大节日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此次公园文化节主题动静结合,动态以文艺演出、娱乐表演、趣味体育竞赛以及各种专题讲座等方式展出,静态以雕塑展、图片展、书画展、摄影展以及各种花展展现新区新气象,节目还特别邀请了众多外国朋友参加表演,让外国朋友也感受到新区的大开发大建设的成果。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