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携手金地集团打造体育多功能中心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1-08-25 09:39
分享:

杨绪松建议金地集团对建设区域进行全面整体的规划并拿出细致具体的设计方案,为青年网球培训基地落户做好铺垫。

深圳新闻网坪山825日讯(记者 郑则彬820日下午,金地集团高层到访坪山新区,向新区介绍了坪山体育中心二期建设项目初步规划。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杨绪松、管委会主任冯现学以及原市政协主席王顺生参加座谈会并就项目规划提出建议。

据悉,新区欲携手金地集团打造坪山体育中心,重点突出建设青年网球培训基地,将坪山体育中心打造成集体育、商业、休闲、文化、赛事等多种功能完美融合的体育多功能中心,其独特的功能组合具备强烈吸引力,不仅聚集人气,提升社区环境的品质,同时可为推动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项目规划不仅可以培养网球专业人才,发展网球相关产业,同时向市民开放,为普通大众提供俱乐部式人性化服务,包括体育培训,以及其他休闲娱乐项目等。

杨绪松表示,新区本身拥有丰富的土地资源,该项目落户坪山新区能提升新区城市质量和生活质量,带动整个片区文化和商业发展,新区将积极配合推进项目。杨绪松建议金地集团,对建设区域进行全面整体的规划,并拿出细致具体的设计方案,为青年网球培训基地落户做好铺垫。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