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未然 平安和谐消防演习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1-03-31 12:40
分享:

 

义务消防员手拎灭火器快速地冲向燃烧的火点

深圳新闻网坪山331日讯(记者 巫伟敏 郑则彬 通讯员 阮阿萍)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事故责任意识,提高员工在遇火灾火险时的逃生和自救能力,根据坑梓办事处安监办和总工会规定的安全生产管理要求,鹏煜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自发组织了一场以迎大运、促和谐、保平安为主题的消防演习活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与企业负责人、安全主任一同制定了演习方案,明确指出本次演习的目的和要求。

防范未然 平安和谐消防演习

329日下午,当警报铃声响起时,正在岗位上工作的全体员工从疏散通道里急速而有序地跑出厂区外,义务消防员手拎灭火器快速地冲向燃烧的火点,上下摇晃灭火器后立即拉掉保险栓对准火源快速实施灭火工作。

员工掌握了灭火器材的操作步骤和使用方法

演习结束后,公司领导号召全体员工努力学习消防知识,告诫大家平时需要提高安全消防意识,掌握应对突发性事件能力,做到一旦发生险情,能够沉着应对,做好安全逃生和自救。通过此次演习活动,公司员工增强了一些基本的消防知识,同时掌握了灭火器材的操作步骤和使用方法。

 

编辑:巫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