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出租屋管理所开展“学礼仪 送微笑”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1-03-29 16:3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329日讯(记者 巫伟敏 郑则彬 通讯员 程乐淦您好!您需要什么服务?”“请稍等,我马上给您办理。来坑梓出租屋管理所办理房屋租赁合同的经办人听到这一声声亲切的话语,看到工作人员灿烂的笑容,心里顿生融融暖意。

进入3月以来,坑梓出租屋管理所以业务窗口为重点、从讲文明用语入手积极开展迎大运、创全市文明城区标兵活动,通过礼仪微笑服务,提升文明办文和服务水平。该所对管理所和6个社区站业务窗口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礼仪微笑服务培训,学习文明服务知识,明确服务标准和要求;对照全市创文明城市标兵的要求查找不足,作出改进承诺,在工作人员中提倡互相提醒、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在窗口贴出《温馨提示》,详细告知办文须知,并摆放各类办文资料供经办人参阅;向经办人耐心讲解政策法规知识和办文流程,帮经办人填写合同资料,耐心周到满足服务对象的要求……。学礼仪、送微笑、讲文明已成为该所业务窗口工作人员的自觉行动,服务态度和服务水平获得群众广泛好评。

 
编辑:巫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