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片区和飞东片区启动城市更新项目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1-03-24 19:5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3月24日讯(记者 曾海城 通讯员 肖恒荣 张伙生)3月24日,记者从坪山办事处了解到,深圳市坪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牵头与广东省两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了宝山片区和飞东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合作意向书,启动两片区的城市更新项目。

据悉,飞东片区东临深汕公路、南临深汕公路、西靠园丁路、北至敬老院,占地13.5万平方米。规划建飞东公园6262平方米,坪山城市广场6568平方米,幼儿园3017平方米,休闲会所2813平方米,商场82208平方米,住宅及商务公寓453420平方米,设地下停车位2500个。宝山片区占地40.8万平方米,因需调整为南北两个单元区开发,目前正在调整审批中。

作为坪山办事处辖区内城市更新的先行工程,宝山片区和飞东片区将建成居住生态化、商业高档化、休闲现代化、设计创新化的现代文明和谐小区。

编辑:曾海城